人文艺术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抗联学院 | 招生就业 | 审核评估 
站内搜索:
 
  实习基地
 汪正基地 
 龙山泉基地 
 
  汪正基地  
当前位置: 首页>>实习基地>>汪正基地

一、辽宁科技学院——汪正影业实践教育基地简介

汪正影业是中国实力雄厚,技术先进的专业摄影、摄像民营机构,经营总部在辽宁省沈阳市。沈阳市总体经营面积合计占地1万余平方米,有专业摄影门面店20个,有面向全国门店开展摄影摄像后期编辑制作服务的大型编辑制作室6个。目前,汪正影业已经在全国拥有50家直营实体店面,技术加盟店155家,员工900人,覆盖沈阳、长春、天津、成都、北京、重庆、上海、南京等全国16个大城市。可以同时容纳实习学生100人。

汪正影业在辽宁地区摄影行业中有着重要的地位,同万科、恒大、华润等地产企业;同宝马、奥迪、奔驰、路虎等汽车经销企业;同多美滋、红孩子、孩子王及玛利亚妇产医院、美德因妇儿医院等妇幼品牌企业、同新世界、卓展购物中心、万达广场、友谊百货等商场;同东方爱婴、红黄蓝、天才宝贝、美吉姆等早教机构都有着良好的合作。

汪正影业自1996年成立以来,采用多品牌运作方式。旗下拥有顽童国际儿童摄影会馆、英派国际儿童摄影馆、好孕孕味摄影、家族荣誉肖像馆等几十种不同风格店面,满足消费者的多种摄影需求。

汪正影业主要实习和工作的岗位有市场推广、网络销售、网站管理、门市顾问、摄影师、摄影助理、摄像师、影视后期编辑师、企业形象策划与设计、造型师、化妆师、门店店长、部门经理、区域经理管理等众多岗位。

二、辽宁科技学院及人文艺术学院简介

辽宁科技学院坐落于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一所以工学为主,涵盖工学、文学、艺术学、教育学和管理学等五大学科门类的应用型本科院校,隶属于辽宁省教育厅。

人文艺术学院是辽宁科技学院本科专业最多,特色鲜明的二级学院。现有广告学、艺术设计(环境设计)、绘画、汉语言、小学教育和音乐表演六个本科专业。其中,校级重点建设专业1个,校级重点建设学科方向1个,专业建设坚持应用型定位,强调实践能力培养,突出专业特色凝练,培养符合社会需要的合格人才。

人文艺术学院具有一支知识结构、年龄结构、学历结构、职称结构合理的师资队伍。现有教职工66人,其中专任教师56人,教授2人,副教授17人,高级实验师1人;博士1人、在读博士2人、硕士25人,教师中有校级学科带头人、校级专业带头人、本溪市优秀教师、本溪市社会科学学科带头人、辽宁省哲学社会科学成果奖学科评审组专家、辽宁省普通高等学校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人文艺术学院现有学生1052人,注重对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注重对学生创业与就业能力的培养,在教育部、辽宁省教育厅主办的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等比赛中,有百余名学生获得一、二、三等奖。近五年,就业率均在97%以上。

人文艺术学院实践教学中心包括广告摄影工作室、广告影像工作室、现代广告创意设计工作室、视频编辑工作室、环境设计综合工作室、艺术设计广告制作工作室、平面设计工作室、中文输入实验室、临摹复制工作室、装裱工作室、钢琴室、电子琴室、手风琴室等,实验室总面积近4000平方米。人文艺术学院现有仪器设备价值500多万元,主要设备有富士施乐1257GA彩色数码印刷机、爱普生9880L写真机、金图JT-650覆膜机、160CH覆膜机、mfc-6890CDW彩色喷墨多功能一体机、MAC非编机、MacBookP80笔记本电脑、尼康D7000数码照相机、尼康D800数码照相机、尼康D90数码照相机、SONY HVR-Z7C数码、DV摄像机等。

人文艺术学院以为地方经济建设培养应用型高技能人才为目标,以面向地方、面向行业为办学特色,重视实践教学,突出对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与汪正影业、辽宁(沈阳)龙帮慧智传播事业有限公司、本溪天文广告公司、本溪宝都传媒、本溪市曙光不干胶彩印有限公司、本溪敖泰新型建筑材料有限公司、本溪洋湖沟画家村、本溪日报社等三十余家企事业单位(公司),建立了巩固的校外实践教学基地。

本科学生实践教学环节主要包括校内实践、校外实习等。校内实践包括课程实践、课程论文和毕业论文,校外实习包括认识实习、专业考察和毕业实习。对于实践教学环节,平均每个学生经费投入大约1500 元。

三、学校与基地依托单位已有的合作基础

(一)基地基础条件

汪正影业以优秀的专业品质、诚挚的热情服务,努力打造中国儿童摄影第一品牌。汪正影业有专业相机139台,后期编辑机450台,专业摄影师150人,摄影拍摄制作技术实力雄厚,全国影棚面积合计20000平方米。是人像摄影协会全国十佳明星企业,辽宁省五星级人像摄影店,是辽宁省唯一连续七届参加上海国际摄影展单位。累计为40万宝宝留下童年的美好记忆,摄影作品获得用户和同行的广泛认同。

汪正影业自1996年成立以来,采用多品牌运作方式。旗下拥有顽童国际儿童摄影会馆、英派国际儿童摄影馆、好孕孕味摄影、家族荣誉肖像馆等几十种不同风格店面,满足消费者的多种摄影需求。

(二)实践状况

辽宁科技学院与辽宁科技学院——汪正影业实践教育基地已经开始实践合作,2012年5月,双方共同签订了辽宁科技学院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协议。辽宁科技学院的广告学专业、艺术设计(环境设计专业)、绘画专业和汉语言专业等100余名学生在实践基地进行了认识实习和毕业实践,在实习过程中,学生通过现场调研、讲解、观摩和实际操作,进一步了解了摄影摄像、视频编辑、创意策划、文字表达等影像拍摄制作技术,加深了对现代知识理念的掌握,提高了对数码时代相关仪器设备使用操作能力。

目前,我院已有20余名学生成为汪正影业的正式员工,有的学生现已成为分店店长。

2015年3月,双方签订了《汪正定单培养班合作协议书》,通过定单培养的方式,进一步为汪正影业输送专业人才。

四、辽宁科技学院——汪正影业实践教育基地建设思路、建设内容

(一)建设思路

辽宁科技学院是一所应用型本科院校。应用型本科教育是以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目标,加强实践性教学环节,注重在实验、实训、实习等实践性课程中培养学生的动手能力与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以及技术开发与创新的能力。通过实践教育基地的建设,进一步完善广告学、艺术设计(环境设计)、绘画、汉语言专业学生的校外实践教学条件;通过建立二级学院与企业共同培养应用型人才的机制与模式,进一步改革创新实践教学管理模式;通过科学的实践教学,进一步提高学院教师的实践水平、企业技术人员的指导能力和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及创新创意能力。

辽宁科技学院——汪正影业实践教育基地将通过基地建设紧密与学校合作,逐步建成集学生实习、师资培养、教学改革、技术服务和科技创新为一体的现代化实习基地。通过与辽宁科技学院的合作,使辽宁科技学院——汪正影业实践教育基地建设成为立足辽宁,辐射全国,具有先进技术、区域特色和行业最强实力的基地示范人才培训中心。

(二)建设内容

1.健全组织管理体系

通过成立“校企合作委员会”这一组织,实现对学生的管理和实践教学的运行。委员会设主任两名,分别由学校和企业的负责人担任,负责基地整体建设规划和实践教学体系的构建工作;委员会还设置两名副主任,分别由校企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担任,主要负责安排落实实习的具体工作,如实习时间、实习内容、实习人数等;委员会还设置若干名指导老师,分别由校企双方的专业教师和技术人员担任,主要负责指导学生完成实践教学内容,考核管理学生的纪律、安全等工作。

2.改革校外实践教育模式

坚持以“工作、学习”结合为切入点,以完成实习任务与目标为重点,以参加实际项目的实践为载体,以“工学”交替实践实习为主要形式的教学模式;重视学生校内学习与实际工作的一致性,探索课堂与实习地点的一体化;力求做到理论融于实践,动脑融于动手,做人融于做事,将职业资格考核的内容融入到课程教学之中,实现“所学”与“所用”零距离,真正实现“教、学、做”一体化,尽快适应企业一线的实际工作需要。由学校和实践教育基地共同制定广告学、艺术设计(环境设计)等专业的实习教学目标和培养方案,共同建设校外实践教育的课程体系和教学内容,通过双方指导老师共同评价学生实践能力的考核方式,完成实践教学任务。

3.加强师资队伍建设

建立一支结构合理、专兼结合、相对稳定、在实践教学过程中能承担完成各项实践任务的专兼实践教学师资队伍。强化专业教师的培养,制定相应的师资培养措施,造就一支“双师型”师资队伍,有计划地安排辽宁科技学院的指导教师到基地进行专业技能培训,提高实践能力;有计划地安排基地指导教师到学校听课,以提高基地指导教师的教学水平;对于学校和基地的指导教师给予一定的待遇。进而充分调动教师的积极性,不断提高指导教师队伍的整体水平。

4.建立开放共享的机制

根据现代大学发展趋势需要,高校之间开展教育教学的交流、共建势在必行。通过实践教育基地成功运行,也可以对其他高校开放共享,满足其他高校相关专业的学生进行校外实践教学任务。同时,根据企业发展需要,也可以满足同行业其他企业的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的需求。

5.保护高校学生与企业的合法权益

通过校企双方制定实践教学管理细则,加强对学生进行人身安全、企业保密和知识产权保护等教育,在基地建设的同时,维护双方共同权益。

五、辽宁科技学院——汪正影业实践教育基地建设目标和建设计划

(一) 建设目标

1.条件优越

通过一年多的建设到2016年底,基地形成集“一个基地五个中心”于一体的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一个基地指本项目“辽宁科技学院——汪正影业实践教育基地”,五个中心指现代数码摄影实践中心、现代数码摄像实践中心、后期编辑制作实践中心、市场营销服务实践中心和作品收藏展示实践中心,拥有先进的摄影、摄像及后期编辑制作等仪器设备,集学生实践、员工培训、教学科研为一体的实践基地,校企共建形成设备一流、管理先进的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

2.保障教学

通过校企双方共同建设,本实践基地具备为辽宁科技学院相关专业每位学生提供良好的实践教育条件,可以满足“教、学、做”一体化教学的实施及学生校外实践要求,操作性实践占全部实践内容60%以上。根据双方签订的《汪正定单培养班合作协议书》

规定,对于培训合格学员,实践基地将颁发专业培训证书,并由汪正影业负责安排在该公司就业。

3.师资合理

依托实践教育基地“一个基地五个中心”,积极推进师资队伍建设,形成一支结构合理、专兼结合、相对稳定,在实践教学过程中能够承担完成各项实践教育工作的高素质师资团队,围绕人才培养方案及教学目标,扎实实施教学方法和手段改革,将项目教学法、行为导向教学法、任务驱动教学法应用于教学、科研、实践之中,形成职业基础能力、创新能力与创业能力“三力合一”的人才培养途径,将“工作、学习”相结合贯穿于人才培养的全过程。

4.服务地方经济

随着东北老工业基地第二次振兴,随着本溪“三都五城”的建设和发展,随着沈本新城与省会沈阳的密切联系,新本溪必须走出全省,走向全国。这就需要广泛宣传,宣传钢都建设取得的成就,宣传药都建设的崭新局面,宣传枫叶之都的秀美山川和人文景观,这就需要影像拍摄制作技术作为宣传的重要支柱。辽宁科技学院——汪正影业实践教育基地要为宣传新本溪中国药都做贡献。

5.校企全面合作

本基地将与辽宁科技学院人文艺术学院开展全面合作,共同构建校企结合,探索订单式培养的创新体系。校企合作开发“工作、学习”相结合、理论实践相结合的课程,联合开展企业技术难题的研究、成果的实施、课题的申报、共享人才培养资源,形成校企合作良性互动关系。

(二)建设计划

1.实践专业

基地主要面向辽宁科技学院人文艺术学院现有的广告学、艺术设计(环境设计)、汉语言、绘画四个本科专业。

2.实践内容和企业课程

计划在基地建立五个中心,分别为现代数码摄影实践中心、现代数码摄像实践中心、后期编辑制作实践中心、市场营销服务实践中心和作品收藏展示实践中心。在这五个中心进行摄影、摄像、后期编辑制作及文字表达、创意策划、市场营销等专业的技能实习,为专业实践能力的增长夯实基础。

(1)现代数码摄影实践中心。本实践中心将包括室内静物摄影实验区、室内人物摄影人工光源拍摄实验区(简称:人物摄影实验区)、室内儿童人物人工光源摄影拍摄实验区(简称:儿童摄影实验区)、室内现场光拍摄实验区等四个区。中心配备佳能5D Mark III套机(24-70mm F4)、佳能600EX-RT热靴闪光灯、影室闪光灯1000w 配灯架标准罩、LED钨丝聚光灯 1000W、摄影背景架系列、佳能ST-E3-RT无线引闪器等设备。这四个区作为实践人员室内摄影的技能培训区,进行室内商业摄影拍摄的培训、训练、考核场所。

(2)现代数码摄像实践中心。本实践中心分虚拟演播室系统实训区、高标清录制编辑系统实训区、摄像机系统实训区、高清特技台系统实训区、音频系统实训区、灯光系统实训区等六个区。其功能主要是训练学生掌握现代数码摄像设备操作与应用,以及为校企产学研合作,技术攻关,技术转化服务。主要设备有摄录一体机、硬盘录播服务器、高清数字切换台等。

(3)后期编辑制作实践中心。本实践中心包括:视频导入采集实训区、视频编辑软件实训区、视频特效制作软件实训区、视频输出制作实训区等四个功能区,进行视频编辑制作技术实习、实训。主要设备有高清信号转换器、音频延时器、音频分配器、高清视频分配器等。

(4)市场营销服务实践中心。本实践中心是基地成果转化、对外宣传推广的核心部门。本中心分为平面装修创作实训区、文案创作及产品策划实训区、市场营销推广实训区、新媒体应用发布实训区四个区。这四个实训区主要是进行学生摄影作品、视频作品通过本中心先进的设备进行装修、创意、文案加载、包装、市场推广,形成具有竞争力的商品;运用自媒体、富媒体、交互媒体等新兴媒体进行市场营销推广实践活动。

(5)作品收藏展示实践中心。本实践中心主要对在实践基地实习的学生实践作品进行收藏整理、并定期进行展览。以此进行阶段性成果总结与交流;承担与行业、企业的交流,扩大辽宁科技学院——汪正影业实践教育基地的知名度、美誉度。同时,通过网络渠道、购买资料、会议交流、专题讲座等形式,收集优秀作品,为实践基地的实践教学提供丰厚的优质的教学资料。

六、辽宁科技学院——汪正影业实践教育基地组织管理体系

(一)组织管理体系框架:

辽宁科技学院与汪正影业共同建立“辽宁科技学院——汪正影业实践教育基地”,设立由合作双方领导任职的校企合作委员会办公室,设立主任、副主任和指导教师。主任由双方领导任职,负责基地整体建设规划和实践教学体系的构建工作;副主任由校企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担任,主要负责安排落实实习的具体工作,如实习时间、实习内容、实习人数等;委员会还设置若干名指导老师,分别由校企双方的专业教师和技术人员担任,主要负责指导学生完成实践教学内容,考核管理学生的纪律、安全等工作。

通过校企双方共同管理、共同制定章程、共同协商的运行机制,为基地的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形成了由上至下的严密的组织机构链条。

(二) 双方主要职责和任务

1.实践教学与人才培训

实践教育基地主要承担:与学院共建学生的实习、实践基地,配合学院安排认识实习、毕业实习和毕业设计,为学院学生寒暑假的专业实习和社会实践提供条件,为青年教师的实践能力培养提供条件。

辽宁科技学院主要承担:为开展实习工作提供资金、人力和物力方面的保障。

2.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

校方真诚邀请企业参与人才培养方案的讨论与确定;企业及时与校方交流行业发展新动态,使人才培养方案更加贴近市场,更加贴近企业的实际需求。

3.实践教学模式的改革

借助实践教育基地,在实践教学环节中,双方共同探索有利于人才培养的实践教学方式、方法、模式,充分发挥实践教学作用。

4.实践环节标准制定

双方根据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计划规定,对在实践教育基地进行的实践教学各环节,制定更加科学、更加突出能力培养的考核标准。

七、辽宁科技学院——汪正影业实践教育基地实践条件建设及课程建设

(一)基地实践条件建设

1.多媒体教室建设

为了满足学生在实践教育基地的实习任务顺利开展,计划在基地建设2个用于实践课程的讲授和讨论的多功能多媒体教室(每个教室按照30个学生设置),需要配备电脑、投影设备及桌椅等教学设备。

2.实践教学耗材储备

实践基地计划建立四个中心,即现代数码摄像实践中心、现代数码摄影实践中心、后期编辑制作实践中心和市场营销服务实践中心。由于影像拍摄制作技术服务实践教育基地的优势是人员的技术保障和影像仪器设备的完善,使得实践教学的基本硬件条件可以满足。但在实践过程中,学生用于实践的耗材需要及时添置,甚至需要提早准备,这是基地实践条件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

3.师资队伍建设

对于实践教学来说,学生是主体,实践教师队伍是支柱。建设一支结构合理、专兼结合、相对稳定,胜任各项实践教育工作的高素质教学师资团队,是基地建设的核心,对为实践教育做出突出贡献的教师及团队给予一定的奖励。

4.基地制度建设

为使实践教育基地建设工作走上制度化和规范化的发展道路,学院通过与汪正影业签订实习基地共建协议的形式,明确了双方的权力、职责和义务等。我院与汪正影业设立了由合作双方领导任职的校企合作委员会,负责整体建设规划和实践教学体系的构建工作。双方还将适时地开展情况交流和经验总结工作,不断完善各项规章制度。

5.构建技术服务合作平台

利用辽宁科技学院人文艺术学院的师资力量和汪正影业的技术团队及仪器设备条件,进行技术服务合作研究,构建技术服务合作平台,实现校企双方共同发展。

(二)课程建设

根据辽宁科技学院——汪正影业实践教育基地职能,结合辽宁科技学院的相关专业设置,重点进行课程建设有:

1.对于认识实习、专业实习和毕业实习三个阶段的课程建设

制定广告学、艺术设计(环境设计)、汉语言、绘画等专业的认识实习、专业实习和毕业实习三个实践环节的教学大纲、实习指导书和成绩考核标准。

2.网络课程建设

辽宁科技学院已经购置了网络课程平台。通过网络课程平台,实现学生与实践指导教师的互动,以更好地促进学生对实践教学内容的理解和掌握。

3.具体的实践课程建设

主要计划进行四方面的课程建设:

摄影类课程。主要包括摄影基础、广告摄影等课程,重点构建专业照相机的使用知识、拍照用光知识、照片的后期修复技术和广告摄影专业知识实践体系。

摄像类课程。主要包括摄像基础、摄像与编辑等课程,重点构建专业摄像基础知识、专业编辑基础知识和摄像使用技能的实践体系。

后期编辑制作类课程。主要包括影视后期制作、广告创意、广告文案写作、广告设计、广告策划等课程。重点构建制作成品及成品后品牌宣传战略的实践体系。

市场营销类课程。主要包括企业管理、市场营销、整合营销传播、展示设计、公关礼仪、公共关系学等课程。重点构建企业运营管理、市场营销战略与策略、市场推广、客户服务等实际操作的实践体系。

八、辽宁科技学院——汪正影业实践教育基地实践指导教师队伍建设

(一) 基地依托单位师资建设

汪正影业自成立以来,注重技术队伍的培养与建设,在企业市场拓展、品牌合作、门店管理、客户管理、摄影、摄像拍摄、后期编辑制作、网络营销与推广等方面技术力量雄厚,公司的技术人员多毕业于高等院校的广告学、艺术设计、市场营销、摄影、汉语言等专业。特别重视对专业技术人员的培养,在全国55家直营店坚持经常性地开展技术交流会议;连续七届参加上海国际摄影展,开展摄影技术、后期编辑技术、市场拓展等方面高水平学习交流提高。

本团队由30名技术人员组成。高级摄影师3人、中级摄影师10人,梯度分布的人力资源既能开展影像拍摄制作技术服务的实践,又能进行市场调研、广告策划与创意的指导与培训。这基本上满足了实践基地对于师资队伍建设的要求。这是一支技术专业,又充满活力的技术团队,拥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专业的技术能力,能手把手地进行实践,满足实践人员的对于教师的需求。工作人员均工作在影像拍摄制作、市场营销的第一线,经验丰富,能力出众,能满足实践人员专业技能培训,提高实践人员的技术能力。实践基地人员配备合理,结构、层次符合基地发展的长远需要,并且能很好地满足学生实践的指导需要。

基地教师培训机制完备,每年定期组织岗前培训,并结合相关制度进行考核评估;注重相互之间的交流和学习,积极参加国家和地方组织的各项专业技术培训,多次组织安排基地工作人员前往北京、上海等地进行学习和深造,逐步形成了完善的培训机制,为基地的人才培养以及梯队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这也为实践基地开展实践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持和师资保障。

(二)学校师资建设

人文艺术学院现有教职工66人,其中专任教师56人,教授2人,副教授17人,高级实验师1人;博士1人、在读博士2人、硕士25人。近年来,学院主要采取三项措施进行师资队伍建设:

1.专业带头人培养

进一步加强省级、市级专业带头人的培养。专业带头人主要负责从宏观角度规划本专业的发展前景,设置专业建设总体思路和发展方向,并指导专业建设。

2.骨干教师培养

进一步加强骨干教师队伍建设,在教研教改方面取得显著成绩的专职教师作为骨干教师培养对象。骨干教师能贯彻专业带头人的专业规划建设发展思想并开展专业岗位建设,能把握和跟踪专业技术发展动态并提高其专业教学能力与技术服务能力。

3.双师型教师培养

建立校企合作培养教师的长效机制,通过专业教师参加工程项目实践、技术服务、课程进修、实践技能培训等方式,提升双师型教师建设水平。

通过多年努力,人文艺术学院已建成了一支知识结构、年龄结构、学历结构、职称结构合理的师资队伍,能满足实践教学指导工作的需要,能胜任实践教育基地建设的需要。

九、辽宁科技学院——汪正影业实践教育基地保障条件

(一) 双方经费投入保障:

学校经费投入情况:

1.2004年升本以来,学校共投入500多万元资金,用于人文艺术学院实践教学中心的仪器设备扩充、更新、维修和实验室基本设施建设。

2.学校每年投入人文艺术学院实验材料费约5万元,用于日常实践教学使用,做到专款专用。

3.学校设有专项仪器设备维护基金,由实践教学中心与国资处(主要负责设备管理)共同管理使用。

4.经学校研究决定,学校为“辽宁科技学院——汪正影业实践教育基地”建设投入80万元。

汪正影业经费投入情况:

1.汪正影业每年投入100万元,用于实践基地人员工作补助。

2.汪正影业每年投入50万元,用于实践基地设备的日常维护。

3.汪正影业每年投入5万元,用于聘请外单位的专家进行学术交流等活动。

(二)制度保障:

人文艺术学院通过与汪正影业签订实践基地共建协议的形式,明确了双方的权力、职责和义务。人文艺术学院与汪正影业设立了校企合作委员会,全面统筹规划和指导实习教学和实习基地建设工作,实习指导教师具体负责学生的管理和实习的正常运行。

(三)教学质量保证:

1.实践教学基地教学队伍稳定,技术力量雄厚,为实践教学顺利进行提供了坚实的技术保障。

2.辽宁科技学院与汪正影业签订了订单培养的实习、就业培训基地协议,协议针对实习就业岗位设置、开班原则、开班人数、开班时间、招收对象、招收方式、学习内容、考核方式、工资待遇、教学和管理模式等方面都有详实具体的规定,为实践教学顺利进行提供了坚实的制度、组织、待遇保障。

3.汪正影业近年来为在全国大城市抢占市场占有率,不断加快在全国大城市开设直营店的步伐,因此,对专业摄影、摄像、影视后期、市场营销的专业人才有大量需求,这为实践基地人才顺利就业创造了有利条件。

4.目前,国家大力提倡发展文化产业,倡导大学生依托所学专业,开展文化创意产业的创新服务。国家、省、市对文化创意产业的的扶持与支持,也为实践教学的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的政策保障。

喷绘打印工作室

专业计算机工作室

后期编辑工作室

摄影背景布

摄影工作室

摄影展示台及布景灯光

人文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