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抗联学院 | 招生就业 | 审核评估 
站内搜索:
 
  师资队伍
 文件下载 
 师资队伍概况 
 名师风采 
 
  师资队伍概况    
人文艺术学院师资队伍简介
2019-03-14 09:19  

人文艺术学院现有教师64人,教授2人,副教授15人;博士3人、硕士30人,教师来自韩国新罗大学、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辽宁大学、辽宁师范大学、沈阳师范大学、鲁迅美术学院、沈阳音乐学院、内蒙古大学、大连外国语学院、辽宁工业大学、北京服装学院等15所高等院校。教师中辽宁省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政府奖评审专家1人,辽宁省专业教育指导委员会专家1人,本溪市社会科学学科带头人3人,学科竞赛获国家级优秀指导教师5人次,获省级先进个人荣誉称号2人,获市级先进个人荣誉称号3人,获校级先进个人荣誉称号30人次,是一支素质优良、结构合理、精干高效、富有创新能力和协作精神的师资队伍。

五年来,在国家、省以上公开出版的刊物上发表论文百余篇,出版专著(教材)三十余部,参加各类大赛(演出)并获奖作品二百余幅,已经完成并获奖或正在研究的国家、省、校级教改课题三十余项,教学改革扎实,学术研究活跃,各项成果显著。

关闭窗口

人文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