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抗联学院 | 招生就业 | 审核评估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学团活动 
 学生风采 
 期刊墨韵丹青 
 
  学生风采    
诚信于心 砥砺前行---人文艺术学院举办诚信作品征集活动
2022-05-28 15:06  

为提高新时代大学生诚信意识,增强新时代大学生诚信品质,推动学院诚信教育系列活动走深走实,结合学校《关于开展2022年高校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的通知,516日至526日,人文艺术学院组织全院学生开展线上诚信作品征集活动。

此次活动围绕诚信助学感恩自强为主题,活动期间,人文艺术学院学生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共征集作品近百余幅,创作出了海报、诚信故事漫画及书法作品等多种类型作品。这些作品展现了学生对诚信的认识,传递了正能量,充分的体现了此次的主题,营造了良好的诚信氛围。

本次活动,极大的激发了同学们的参与热情,增强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和责任意识,同时进一步推动了学院诚信精神文明的建设,为营造诚实守信的校园文化氛围做出了贡献。

窗体底端

 

 

关闭窗口

人文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