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抗联学院 | 招生就业 | 审核评估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学团活动 
 学生风采 
 期刊墨韵丹青 
 
  学团活动    
传承红色基因,奋进时代征程---人文艺术学院开展青年讲师团系列宣讲活动
2022-04-29 20:50  

窗体顶端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引领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营造浓厚学习氛围。427日,人文艺术学院青年讲师团组织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主题线上宣讲活动。活动由王晓彤老师主持,人文艺术学院分团委全体成员和团支书参加。

 

青年讲师团是党的轻骑兵,把党的声音送到青年身边,起到了启迪和引领作用。宣讲中,青年讲师团成员王晓彤老师向同学们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的讲话精神。她说,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怀揣远大理想、牢记党的嘱托、肩负时代使命,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奋勇向前。随后,王晓彤和同学们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到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的新闻视频。

 

在宣讲活动中,王晓彤还和同学们分享了毅然决然踏上二万五千里长征的青年红军战士;奋力抗洪抢险救灾的青年士兵;疫情暴发时挺身而出的青年逆行者们的感人事迹,引导学院团干部学习优秀青年不惧艰难险阻,秉承国家与社会利益高于个人得失的奉献精神,号召全体团干部在建团百年之际,听党话、跟党走,敢于有梦,勇于造梦,勤于圆梦,为实现中国梦增添强大青春能量。

 

吾辈青年应当立足新时代新征程,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青春之我,担当民族复兴之重任,以渺小启程,以伟大结束。自强不息、敢为人先、甘于奉献,肩负起时代赋予的独特使命与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断奋斗。人艺青年将会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

窗体底端

 

关闭窗口

人文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