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抗联学院 | 招生就业 | 审核评估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学团活动 
 学生风采 
 期刊墨韵丹青 
 
  学团活动    
“绳”彩飞扬,绽放青春光彩---人文艺术学院举办跳大绳比赛
2022-05-24 14:49  

为活跃和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培养学生积极锻炼的良好习惯,让学生在享受阳光体育的同时,能充分展示集体和个人风采,日前,人文艺术学院在学校网球场举办了跳大绳比赛。

此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积极响应,大家踊跃报名参加。比赛以班级为单位进行组队,接龙式跳绳,每队十人,在规定时间内按跳绳个数多的队伍进行排名,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比赛中,队员们秩序井然,配合着长绳的速度接连不断地跳动,专注的神情,努力的身影,展现了同学们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拼搏不放弃的精神十分值得学习。经过激烈角逐,学院广告BG211班荣获一等奖,学前BG211班、 小教BG211获二等奖,学前BG212等三个班级获三等奖。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大家在运动中收获了快乐,增强了团结合作的力量,培育了友善相助的精神,更达到了唤醒同学们运动意识的效果。“”彩飞扬,青春战,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希望同学们在封校期间能够利用课余时间走向操场,起运动,跳动青春,绽放青春光彩。

窗体底端

 

 

关闭窗口

人文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