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抗联学院 | 招生就业 | 审核评估 
站内搜索:
 
  科研工作
 文件下载 
 科研动态 
 成果展示 
 实验室设置 
 
  科研动态    
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省博士科研启动基金指导计划项目申报立项工作的通知
2017-05-09 08:58  

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省博士科研启动基金指导计划项目申报立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鲁少冲 发布时间:2017/5/3 11:06:06 阅读数(120)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辽宁省科技厅《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省博士科研启动基金指导计划项目申报立项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拟组织开展2017年省博士科研启动基金指导计划项目,具体

要求如下:

一、申报条件与要求

1.申请人为能够开展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工作的独立法人单位中具备独立研究能力的科研人员,具有承担基础研究课题或者其他从事基础研究的经历,一般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职称),年龄40周岁以下。

2.本年度受理申报的博士科研启动基金项目,不含软科学研究项目。每个申请人限报1项。存在以下情况的,不得申报2017年省博士科研启动基金项目:

(1)承担各类省科技计划项目,且项目处于在研状态的;

(2)三年内各类省科技计划项目未通过验收结题的;

(3)有学术不端行为的。

3.本年度项目继续采用网上申报方式(网址为:kjjh.lninfo.gov.cn),申请人使用科技计划项目管理信息系统中申报单位二级用户账号进行申报。有关证明材料应以附件形式上传至系统,作为判断其资格和水平的主要依据。暂不接受涉及国家安全和重大机密的项目申报。

二、项目审定推荐

1.项目预期资助额度每项3-5万元。项目执行期自申报年度9月1日开始,2019年8月31日止。

2.我校申报额度为3项;

3. 申报项目的研究成果必须符合学校《关于改进我校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与结题工作的实施意见》的相关内容,并填写项目协议书。

三、受理要求

1.请各位申请人首先完成网上申报工作。

2.请各位申请人在完成网上申报的基础上,填写《辽宁省科学技术基金项目申报表》(WORD)版)、协议书(WORD版)及佐证材料(PDF版)。申报表和佐证材料电子版均以申请人的名字命名。协议书以“申请人-协议书”命名。以上三项材料(评审用)发送至科技处邮箱。

3.项目申请工作的截止时间为2017年5月30日。

4.未尽事宜请参阅辽宁省科技厅网站。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杜成武15241902758(66124)

赵泽凌13050292170(82170)

鲁少冲 18241425452(66800)

邮  箱:lkykjc@163.com

                                  科技处  

                                2017年5月2日

附件1:辽宁省科学技术基金项目申报表

附件2:关于改进我校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与结题工作的实施意见

附件3:辽宁科技学院科研计划项目管理成果业绩表

附件4:辽宁科技学院纵向计划项目立项协议书(修订版)

 

关闭窗口

人文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