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抗联学院 | 招生就业 | 审核评估 
站内搜索:
 
  教学工作
 文件下载 
 专业建设 
 教学动态 
 学科竞赛 
 师资队伍 
 实习基地 
 
  教学动态    
就业实习基地建设促进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切实推进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之全媒体系列大讲堂
2022-05-20 19:56  

为拓宽专业实习实训平台和就业渠道,更好的解决专业实践能力提升和毕业生的就业问题,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训机会和就业渠道,切实推进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人文艺术学院与滕泰科技发展(大连)有限责任公司达成合作并获批教育部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中的就业实习基地项目,该项目旨在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创新供需对接就业育人机制,更好地汇聚企业资源。为学校拓宽人才培养思路,深化校企产、学、研多维度合作提供有力平台。

依托获批就业实习基地项目,5月19日和20日下午1点,在人文艺术学院副院长白冰洋的组织下,广告学专业和环境设计专业19级全体同学在线上参加了滕泰科技发展(大连)有限责任公司的全媒体系列大讲堂。

滕泰科技发展(大连)有限责任公司主管季哲讲解了紧接时代风口巡航全媒体运营。他向同学们介绍了实习实训相关信息,给即将迈入顶岗实习的19级学生,描绘了一个清晰的蓝图,在全媒体时代向同学们提供新的实习实训内容和就业方向。

 




滕泰科技全媒体总监谭乃夫主讲了全媒体运营,他以理论为基础,以自己的实践和案例分析为支撑,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全媒体演进的历史,并且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全媒体行业在大背景下对各行各业的影响,向同学们展开介绍了全媒体运营现状以及抖音变现途径等各种知识。激励专业学生要加强实操能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在全媒体时代行业需要大量的复合型人才,国内在该领域虽已取得长足发展,但机遇和挑战并存,我们在任何时刻都要不断练好专业能力,提高专业水平,成为一名有底气有实力的媒体人。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对全媒体运营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开阔了视野,形成了整合性思维,为同学们的实习实训和就业提供了很大的帮助,为日后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学院将继续拓宽实习实训及就业平台,持续开展深入行业企业的实习实训、就业指导服务和就业指导教师经验分享交流会,让同学们提升专业实践技能和更加明确职业规划,为未来发展做好准备。切实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推进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

 

 

 

关闭窗口

人文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