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抗联学院 | 招生就业 | 审核评估 
站内搜索:
 
  教学工作
 文件下载 
 专业建设 
 教学动态 
 学科竞赛 
 师资队伍 
 实习基地 
 
  教学动态    
守正创新,砥砺前行—人艺学院开展专业调研工作
2021-04-14 15:09  

窗体顶端近日,唐羽副院长到我院环境设计、绘画两个艺术类专业教研室开展专业调研工作,两个教研室的专业教师分别参加了座谈会。唐院长分别与环境设计教研室、绘画教研室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表明此次调研活动是为了更充分地了解各教研室专业建设的具体情况。

 

        会上,各教研室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教研室的整体发展情况和近年来的教学科研成果,通过列举事实,分别指出了专业建设和教学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及成因。同时,参会教师结合各自专业特点在教学和科研中遇到的问题对学院各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唐院长分别解答了环境设计教研室、绘画教研室教师在调研中提出的问题,并在肯定两个艺术类专业多年来在学院发展及校园文化建设中作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同时,提出学院-专业-教师在专业建设和发展工作中体现的不同作用。唐院长号召大家树立信心、凝心聚力;守正创新,砥砺前行,建议大家明确目标,深入讨论,广开思路,进一步探讨如何利用和整合资源,推进艺术类专业特色发展和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进行改革。

 

接下来,唐院长将陆续到学院其他专业教研室进行全面调研,进一步沟通了解情况,促进人文艺术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窗体底端

 

关闭窗口

人文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