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抗联学院 | 招生就业 | 审核评估 
站内搜索:
 
  教学工作
 文件下载 
 专业建设 
 教学动态 
 学科竞赛 
 师资队伍 
 实习基地 
 
  教学动态    
人文艺术学院召开招生工作推进会
2021-04-14 14:31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为了顺应新的高考招生政策改革,进一步推动学院招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结合学院实际情况,人文艺术学院于4月13日在艺术楼504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唐羽召集,党总支副书记张睦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专业教研室主任、辅导员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的召开旨在全面为学院招生工作把脉,凝练特色做法,剖析深层问题,统一工作思想,推进工作部署。

会上,张书记详细讲解了关于新高考改革的相关政策和突出变化,介绍了2021年招生工作的基本情况和特点,传达了学校相关工作要求,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进行问题分析与对策建议,对学院招生宣传中专业的介绍,招生宣传的方式方法以及现阶段招生宣传面临的挑战做了具体的安排和说明并总结了学院在招生方面积累的经验和存在的不足。着重强调要以全新的发展策略面对新高考改革的招生工作,必须提高认识、加强配合、创新方法、总结经验,确保今年招生宣传落实到位,招生计划顺利完成。

 

唐院长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对人文艺术学院2021年招生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积极推进;二是健全机构,加强领导;三是善用资源,集思广益;四是把握时机,确保效果;五是细化责任,实现目标;六是及时沟通,相互配合。唐院长要求全院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理性分析,正确对待。并进一步对学院招生宣传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安排:第一,成立招生领导小组,落实招生宣传工作;第二,确定学院“全员参与、全面推进、全方动员”的招生工作思路;第三,做好招生宣传资料、宣传形式的准备工作;第四,做好招生宣传人员的选派,确定联系人、专业负责人。

 

学院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此前多次召开专业教研室会议,传达学校招生宣传工作会议精神。根据学校招生宣传工作总体要求,提早部署、提前行动、统筹规划,科学研判,精心谋划,做好学院招生宣传工作方案的细化和落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利用各种资源,从细微之处着眼,推进招生宣传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打开工作新局面、再上新台阶。

 

面对新挑战,提升专业内涵建设,招生工作改革与创新,势在必行。下一步,我院将积极落实2021年学院招生计划工作和特色招生宣传工作,全院教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开创我院招生工作的新局面。

窗体底端

 

关闭窗口

人文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