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抗联学院 | 招生就业 | 审核评估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组织机构 
 学习园地 
 党日活动 
 示范支部 
 
  党日活动    
人文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0-06-24 08:45  

622日,人文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艺术楼401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綦恩灏等11名预备党员转正的问题,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睦出席本次大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于苗老师主持。


会议上,首先由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綦恩灏等11名同志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详细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表达了入党的志愿和决心,并对自己在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期间,在思想、学习、和工作上的进步与不足作了认真的总结。随后,各位党员也对綦恩灏等11名同志入党以来的表现进行了评议,经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与支部书记于苗宣读大会决议等多个环节,党支部全票通过了綦恩灏等11名同志的转正申请。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张睦作了总结讲话。她表示,在今年疫情防控期间,部分党员在地方担任志愿者,充分展现了我们党员本色,值得大家学习,同时希望各位同志们能严于律己,时刻铭记自己是一名党员,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关闭窗口

人文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