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抗联学院 | 招生就业 | 审核评估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组织机构 
 学习园地 
 党日活动 
 示范支部 
 
  党日活动    
多措并举促就业 凝心聚力谋发展——人文艺术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2022-04-11 14:30  


 

为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工作,49日晚,人文艺术学院在线上召开党政联席会——招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教研室主任、毕业班级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唐羽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睦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就疫情防控期间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问题进行了分析研判。她强调:一要切实保障毕业生平稳就业,降低疫情对就业工作的影响,明确就业工作目标;二要建立就业工作台账,准确掌握就业毕业生数据,对就业困难学生进行重点帮扶,做到一生一册,持续跟进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三要严格部署学院就业实习基地工作安排,深入推进校企合作,落实毕业生就业去向;四要统一思想,动员全院力量,充分利用线上线下平台,积极动员毕业生参与应聘;帮助、督促学生就业,做好相关就业指导服务工作。张睦提出,全院教师要做到攻坚克难、共同协作,全员强力稳就业,做好相关就业指导服务工作。

会上,唐羽院长指出毕业生就业工作一直是学院的一项重要工作,就业工作对个人、对学院、对学校都至关重要。就业工作要准确研判形势,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科学施策,精准发力,全面推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针对学院目前就业工作实际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二要明晰任务,推进落实,形成合力;三要细化措施,创新举措,对未落实就业去向的学生进行一对一帮扶。

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形势严峻,时间紧迫,任务艰巨,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部署了我院下一步就业工作内容,为我院深入有效地开展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指明了方向,为疫情防控下我院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南,也为学校做好毕业生就业推进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我们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切实做好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努力开创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新局面。

 

 

 

关闭窗口

人文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