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抗联学院 | 招生就业 | 审核评估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组织机构 
 学习园地 
 党日活动 
 示范支部 
 
  党日活动    
夯实理论基础 端正入党动机——人文艺术学院分党校举行第83期党课开班典礼暨党课第一课
2022-04-26 10:5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做好发展党员工作,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教育,全面提升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正式党员的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419日,人文艺术学院分党校举行第83期党课开班典礼暨第一次党课。党课由人文艺术学院组织员胡峰老师主讲,教师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部分预备党员参加了典礼。

 

学生党支部书记于苗老师主持开班典礼,她从遵守纪律、学习基本的理论知识、入党积极分子的考核办法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基本底线四方面与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深层次的论述,引导学生从思想上达到党员要求,在党校学习中不断提升党性修养。

 

 

 

胡峰以《坚持标准,严格程序,做好发展党员工作》为题,从发展党员工作的总要求、严格执行发展党员程序、处理好发展党员工作中的具体问题、新生党员档案审查情况等四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发展党员的具体程序。他指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坚持党章规定的党员标准,始终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坚持慎重发展、均衡发展,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向党组织靠拢。他鼓励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奋斗航向,不断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为实现理想信念创造内在条件;要全面发展,不断突破自我,加强综合素质提升,为实现理想信念创造外在条件;要勇于面对各种困难,培养革命乐观主义精神,在为理想奋斗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不断完善自身政治修养,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关闭窗口

人文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