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抗联学院 | 招生就业 | 审核评估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组织机构 
 学习园地 
 党日活动 
 示范支部 
 
  党日活动    
人文艺术学院院长唐羽为学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2022-04-27 20:20  

窗体顶端

近日,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人文艺术学院院长唐羽教授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共同绘就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壮美画卷》为题,在云端为学前教育专业、小学教育专业2019级,环境设计专业2018级学生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形势与政策课。

 

 

课堂上,唐羽围绕团结之源、变化之巨、长远之治等三个方面的内容带领同学们回顾党的百年历程以及党的民族工作取得的最大成就。从深刻把握中华民族多元一体的基本国情、全面认识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伟大成就、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和深入的讲解。她强调,在踏上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中,必须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的历史方位,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道路,不断巩固和发展各民族大团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汇聚磅礴伟力。

 

课堂上,唐羽还设置了互动问答环节,引导同学们对民族共同体意识的进一步理解,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民族理论、民族政策、民族法律法规,形成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营造民族团结进步、校园和谐稳定的良好氛围。她号召大家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时代新人,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添砖加瓦,使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入人心。

 

青年是推动社会和历史前进的一支重要力量,是最有创造性的群体。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和人生价值取向,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历史复兴的全局。唐羽的讲授为学生上了一堂深刻而又宝贵的思政课,激发了人艺学子的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爱国热情,引导学生扎实专业学习、树立报国志向,点亮了人艺学子思想上的领航灯。学生们纷纷表示参加今天的形势与政策专题课真的是一件特别有意义的事情深受感动,吾辈当以史为鉴、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不懈奋斗

窗体底端

 

关闭窗口

人文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