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抗联学院 | 招生就业 | 审核评估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组织机构 
 学习园地 
 党日活动 
 示范支部 
 
  党日活动    
传承雷锋精神 弘扬时代新风——人艺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征文活动
2020-03-12 14:55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雷锋精神,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35日,人文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主题征文活动。

4B630

本支部共有42名学生党员,此次主题活动共收到42份征文,党员同志们通过笔下讴歌了一批批为抗击新冠状病毒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志愿者,他们舍小家为大家,无私奉献,勇于担当,很好的诠释了新时代雷锋精神。让学生党员重新认识雷锋,理解雷锋精神,认识到雷锋是我们民族的脊梁’”雷锋精神是永恒的,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让雷锋精神落地生根

雷锋精神就是处处把国家和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只讲奉献、不讲索取。通过此次活动,相信广大党员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积极弘扬雷锋精神,传播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服务理念,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基层工作者为标杆,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服务同学,帮助老师完成各项工作,为我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人文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