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抗联学院 | 招生就业 | 审核评估 
站内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左滚文章 
 宣传片 
 
  学院动态    
人文艺术学院组织泰国格乐大学-辽宁科技学院国内预科硕士项目宣讲会
2023-03-26 09:07  

322日下午,泰国格乐大学-辽宁科技学院国内预科硕士签约仪式在学校智慧东楼圆桌会议室顺利举行。签约仪式后,泰国格乐大学东北国际事务中心院长陈鹏在智慧东楼路演大厅进行了项目宣讲,对格乐大学基本情况、教学资源、项目信息等进行了详细介绍,我院领导班子、20余名骨干教师以及150余名相关专业学生参加了宣讲会。

我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泰国格乐大学-辽宁科技学院国内预科硕士项目,提前与合作发展与国际教育办公室多次联系探讨推进,同时积极做好本次宣讲会的各项准备工作。

宣讲会上,陈鹏详细介绍了格乐大学的情况。泰国格乐大学成立于1952年,是泰国的优秀高等学府,学校拥有6个博士点、20余个硕士点,123个本科专业(方向),同时大力发展国际教育工作,同中国各大院校有着广泛的合作。陈鹏讲述了格乐大学的教学理念与教学方式以及日常管理模式。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留学生的海归待遇与百城同台招聘机会,讲解了落户政策、留学费用等实际问题。现场同学们在不断深入了解学校情况的同时,也提出了很多自己关心的问题。

现场宣讲后,泰国格乐大学东北国际事务中心主任项雪老师于323日晚18时以线上腾讯会议形式对我院大四学生进行了线上宣讲。

    通过线上线下的两场宣讲,人文艺术学院圆满完成了泰国格乐大学-辽宁科技学院国内预科硕士项目的宣讲活动。



关闭窗口

人文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