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抗联学院 | 招生就业 | 审核评估 
站内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左滚文章 
 宣传片 
 
  学院动态    
青春践行党的二十大 斗志昂扬开启新征程——人文艺术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思政教育
2023-03-08 09:24 孙逸凡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校园、进课堂、进头脑,培养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时代新人,人文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军楠走进广告BG22班,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践行青年大学生的历史使命和人生追求》为主题,给学生们讲述了生动的思政“开学第一课”,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启新学期新篇章。


朱军楠围绕当代青年大学生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征程中,如何才能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书写人生华章这一话题,希望学生们一要做坚定的共产主义者。树立崇高的共产主义信仰;为社会主义建设事业添砖加瓦;听从党的指挥,永远跟党走。二要做忠贞不渝的爱国者。时刻听从祖国的召唤;切实维护国家和人民的利益;随时准备为国家和人民牺牲一切。三要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大力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


通过此次思政“开学第一课”的主题教育,增强了学生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奋进新时代,做有信仰、有品德、有本领的好青年。

关闭窗口

人文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