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抗联学院 | 招生就业 | 审核评估 
站内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左滚文章 
 宣传片 
 
  学院动态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人文艺术学院举办庆十一主题线上升旗仪式
2022-10-01 10:34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激励青年学生爱党爱国热情,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六有”大学生,人文艺术学院于2022101日上午7:00在腾讯会议举行“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庆十一主题线上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由人文艺术学院付骏驿同学进行主持,人文艺术学院全体学生会与分团委成员参加。

升旗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同学们姿态端正、穿戴整齐,共同相约在屏幕前,在全体学生的注视下,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五星红旗携着晨光冉冉升起。升旗仪式结束后,由学生代表耿子祎做国旗下演讲,她讲述了在峥嵘岁月里,于暗淡世间振臂呐喊的革命先驱,在疫情袭来之时,逆行出征、救死扶伤的隐形守护者,形形色色的人都在用自己的方式振兴国家。并在演讲中号召同学们:“身为一名青年大学生,更应肩负起护卫国家之责,行振兴中华之职,新时代新征程,我们要继续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砥砺前行、不负韶华、乘风破浪、勇往直前,时刻以党和人民的事业为中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至此,人文艺术学院“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庆十一主题线上升旗仪式圆满结束。希望同学们均能持书仗剑耀中华,不负使命,从自身实际做起,以饱满的精神面对新的征程,听党话、跟党走,胸怀忧国忧民之心、爱国爱民之情,不断奉献祖国、奉献人民,以一生的真情投入、一辈子的顽强奋斗来体现爱国主义情怀,共同为祖国的振兴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让爱国主义的伟大旗帜始终在心中高高飘扬!



关闭窗口

人文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