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抗联学院 | 招生就业 | 审核评估 
站内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左滚文章 
 宣传片 
 
  学院动态    
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抗联精神--筑梦空间展馆举办线上主题宣讲活动
2022-04-15 18:33  

窗体顶端

红色基因薪火相传,东北抗联精神万古长青。回望百年,青春向党,涌现出了许许多多值得歌颂的英雄故事。在白山黑水间,东北抗日联军的英雄们以生与死,血与火谱写了一曲曲青春之歌。为进一步引导学生深刻体会东北抗日联军当年的英雄事迹,感悟红色基因,缅怀民族先烈浴血奋战的英雄业绩,弘扬历久弥新的抗联精神。415日下午,我校东北抗联精神育人筑梦空间展馆举办了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抗联精神线上主题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内容共分为五大部分,由筑梦空间展馆讲解员分别进行讲解。通过讲解,学生们全面了解本溪地区东北抗联的艰苦奋斗历程,感受英勇的抗联英雄的生动事迹,认识到伟大的民族精神历史传承,同时也了解到我校东北抗联精神育人的工作成果。讲解人员用富有感染力的语言,慷慨激昂的语调,将红色故事、英雄形象、抗联精神生动地呈现在观众面前,拉近了同学们与抗战抗联那段峥嵘岁月的距离,让大家充分了解红色历史,从中汲取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让革命事业薪火相传、血脉永续。

 

活动前期,筑梦空间展馆工作人员及讲解员认真准备,精心制作了宣讲所使用的ppt。两场宣讲活动共计500余人次参加,为同学们带来了一次心灵洗礼,产生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在广大同学的心中播下了红色的火种,伟大的东北抗联精神再一次激励新一代青年永怀初心、砥砺前行。

窗体底端

 

关闭窗口

人文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