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抗联学院 | 招生就业 | 审核评估 
站内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左滚文章 
 宣传片 
 
  学院动态    
强健体魄 踢出精彩———人文艺术学院举办毽球比赛
2022-04-18 13:56  

为了在疫情期间丰富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缓解学生压力和焦虑情绪,培养学生良好的身体素质,增强学生集体荣誉感,促进学校阳光体育运动的蓬勃发展,推动学生更加广泛地参加体育活动,增加学生体质,愉悦身心,以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学习中去。在完成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真正做到全面实施素质教育,我院在4月中旬举办了学生踢毽比赛,近100名同学积极报名参加比赛。

本次踢毽子比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个人赛要求参赛选手在1分钟时间内,累计完成踢毽子数量多者为胜;团体赛则要求参赛的各个组,限时 3分钟,累计在规定时间内踢毽个数,累计数最高为胜。比赛过程中同学们神采飞扬,身姿矫健,动作干净利落。个人赛中虽然只有短短的一分钟,但比赛过程非常激烈,在一转,一踢,一俯首间争分夺秒。在团体赛中,同学们齐心协力,团结协作。在比赛中同学们都表现出了奋勇争先的体育竞技精神,纷纷踢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让五彩的毽子在空中飘逸地飞舞着赛出了风度。

 

 

 

 

最终,来自广告BG202姚尧同学获得个人赛一等奖;广BG20耿子祎同学和学前BG212金铭同学获得个人赛二等奖;小教BG211冉澳梅等同学获得个人赛三等奖。在团体赛中小教BG211 刘晓晔等同学获得团体一等奖;学前BG202杜玥霖等同学获得团体二等奖;学前BG211江瑶彤等同学获得团体三等奖。

在本次活动中,不仅赛出了水平,赛出了荣耀,强健了体魄,更重要的是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团结协作。在疫情封校期间,给同学们的封校生活增添了一丝趣味,让我们在“封校不封心”之中,感受快乐,亲近自然,强身健体,为校园文化生活描绘出亮丽的一笔。

 

关闭窗口

人文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