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抗联学院 | 招生就业 | 审核评估 
站内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左滚文章 
 宣传片 
 
  学院动态    
人文艺术学院组织召开“安全你我”主题线上班会
2022-04-11 13:12  

为响应学校加强校园和宿舍安全管理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防火和安全用电工作促进和谐校园建设预防火灾事故发生,提高同学们的用电安全意识。4月5日-47人文艺术学院组织各班通过腾讯会议召开“安全你我”主题班会。

在主题会议上,各班班主任主要围绕着校园存在的一些安全事故隐患,提醒学生每个人都加强安全防范的意识,掌握一些安全保护措施。同时为学生普及安全知识、营造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氛围、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防范各种安全事故的能力,时刻提高警惕,自觉做好防护工作,保障自身的安全。同时通过校园安全事故的例子使学生懂得在校园中要注意哪些方面的安全,并能做到时时处处注意安全。人的生命只有一次,生命是人生最宝贵的财富。珍惜生命,时刻要有安全意识,同时也应通过学习安全教育的相关知识提高自己的安全防范能力。

 

尤其重点讲解了校园安全防火、寝室安全用电及校园吸烟问题,劝诫同学在寝室不要使用违规电器,同时规范校园吸烟行为,不乱扔烟头,并告诫同学如违反规定造成后果会接受处分惩罚。同时在疫情特殊时期,提醒大家出入校园各个场所安全佩戴口罩,遵守学校安排。

本次安全你我”主题班会的开展对学生进行了安全教育,学习了安全知识,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班会上对学生在校园内的安全注意问题作出了说明以及提醒,使学生进一步认识了安全的重要性。这次班会不仅达到了预期的目标,还通过生动真实的案例深化了“安全你我”的班会主题,让事故远离校园,让安全永远相伴。

 

关闭窗口

人文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