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抗联学院 | 招生就业 | 审核评估 
站内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左滚文章 
 宣传片 
 
  通知公告    
喜报!人文艺术学院获批2023年度体育美育浸润行动计划立项
2023-02-06 11:03  

近日,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发布《关于公布2023年度体育美育浸润行动计划立项名单的通知》,经院系自主申报、学校审核推荐、省级综合评定等程序,辽宁科技学院张瑞瑛负责的体育浸润行动计划、唐羽负责的美育浸润行动计划两个项目获批立项。此次项目获批是辽宁省教育厅对学校体育美育工作深入开展、教育服务地方及高质量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充分肯定。

近年来,辽宁科技学院始终坚持“五育并举”育人理念,持续加强体育美育的育人保障能力建设,把体育美育教育作为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的重要载体,不断挖掘体育美育在学生道德教育、智力发展和健康生活方式形成中的多元育人功能,扎实推进体育美育教学研究和教学改革,促进体育美育与德育、智育、劳育的紧密融合,不断提高应用型人才的综合素质,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此次获评,学校将全面落实辽宁省体育美育浸润行动计划相关文件精神,一方面,深度聚焦帮扶学校需求,深入推进体育美育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教学手段和方法,精心设计实施方案。在课程教学、实践活动、校园文化、教师队伍等方面不断优化升级,促进帮扶计划常态化、特色化发展,打造辽科特色的体育、美育课程和实践品牌,不断提升学校社会声誉和办学影响力。另一方面,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探索“三全育人”的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创新“五育并举”载体渠道,在提质增效上持续用力、久久为功,弘扬“坚韧不拔、百炼成钢”的辽科精神,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关闭窗口

人文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