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抗联学院 | 招生就业 | 审核评估 
站内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左滚文章 
 宣传片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辽宁省科协科技传播专家”的通知
2021-05-19 09:50  

各部门、单位:

    根据辽宁省科协“关于印发《辽宁省科协科技传播专家团队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 〔辽科协办发 (2020) 68号〕精神,现将我校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 推荐条件

此次推荐人选所依托学科领域以理、工、农、医类为主,并符合以下基本条件:

 1、坚决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具备“献身、创新、求实、协作”的科学精神,有良好的科学道德和学风。

   2、具备正高级职称,热爱科普工作,在科研管理、科普活动、科普传播等方面经验丰富,有较高的学术造诣。

 3、组织协调能力较强,有一定社会影响力,能引领同行科技工作者开展科普工作,身体健康。

二、 推荐要求

此次推荐工作,本溪市科协向省科协推荐人选限制3人,其中我校推荐人选限制1人。请申报者填报《辽宁省科协学科首席科技传播专家推荐表》(见办公自动化),加盖所在单位公章后报送科技处。学校将根据申报情况确定1名推荐人选报送市科协。

申报截止时间:2021年5月21日。

联系人及电话:张慧书(43164047);曲明罡 (43164043)

 

关闭窗口

人文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