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抗联学院 | 招生就业 | 审核评估 
站内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左滚文章 
 宣传片 
 
  通知公告    
关于推选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年会优秀论文、优秀案例征集活动的通知
2018-11-15 15:19  

关于推选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年会优秀论文、优秀案例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徐白雪 发布时间:2018/11/14 9:24:32 阅读数(148)

附件1: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年会优秀论文模板.docx     附件2: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年会优秀案例模板.docx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同时也为展示成果、交流经验、谋划发展,提升学校创业教育工作水平,强化大学生创业教育的实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根据《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年会暨第二届双创实践新技术高峰论坛的通知》及相关要求,我校现决定组织开展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年会优秀论文、优秀案例征集活动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 优秀论文征集活动

(一) 论文内容:

论文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创新创业实践教育理论研究和创新创业实践教育改革发展研究等。具体内容涵盖完善人才培训质量标准、创新人才培养机制、创新创业实践教育课程体系、教学方法和考核方式改革、强化创新创业实践、教师创新创业教育教学能力建设、学生创业指导服务的改进、创新创业政策保障体系的改革、高校创客实践与众创空间生态系统构建等。作品要以创新创业实践教育改革中的新情况、新问题为切入点,提出新思想、新方法、新技术、新成果。

(二) 论文要求:

(1)建议文字在4000至6000字为宜,摘要一般为200—300字。须附中英文题目、撰稿人姓名、单位、摘要及关键词。具体投稿格式参见附件1。

(2)稿件应符合出版要求,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学术导向。

(3)来稿内容要求具有前瞻性、先进性、系统性、实用性和导向性,并且论点明确,文字精炼流畅,用字规范,数据可靠。

(4)投稿人须严守学术道德,严禁抄袭、剽窃。对盗用他人研究成果的稿件,一经发现,立即取消评奖资格。

(5)投稿论文均须为未曾公开发表。

(6)作品请勿涉及保密内容,请作者确保作品内容真实性和客观性,文责自负。

二、 优秀案例征集活动

(一) 征集类型:

(1)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案例

我校在创新创业教育相关专业、课程、师资等方面的整体改革措施、特色改革成效等案例,对本校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具有集成性、系统性,对其他院校具有一定的代表性、标志性。

(2)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案例

我校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活动开展案例,总结出可推广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模式。

(3)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案例

我校协同企业以市场化机制推进实践教学资源共建、共享、共赢,推进产学融合、校企协同育人等校企合作案例。

(二)撰稿要求

选送案例在5000字以内为宜,包括但不限于如下要素:

(1)背景:介绍案例发生的背景与缘由;

(2)做法:对理念、做法、过程进行客观描述;

(3)成效:改革的实际成效、成果;

(4)总结:总结借鉴意义、客观评价,简述未来计划。

具体投稿格式参见附件2。

三、投稿方式:

投送截止日期为2018 年11月18 日。

请投送电子稿(文件名“征文+部门+姓名+题目”)发送至办公自动化创新创业学院徐白雪内部邮件,同时提交论文纸质稿二份至创新创业学院办公室,并请在论文电子稿和纸质稿上注明作者及联系方式。创新创业学院将根据投稿情况择优推荐。

联系人:徐白雪 孟宪东 徐晓文

联系电话:45861340

 

附件: 附件1 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年会优秀论文模板

附件2 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年会优秀案例模板

关闭窗口

人文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