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抗联学院 | 招生就业 | 审核评估 
站内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左滚文章 
 宣传片 
 
  学院动态    
人文艺术学院召开教育学类专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2024-03-13 12:28  

近日,人文艺术学院召开教育学类专业高质量发展研讨会,会议由院长李春燕主持,教学副院长刘平平及小学教育、学前教育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春燕介绍了小学教育、学前教育专业目前的行业发展态势、社会需求分析、招生就业情况以及未来三年的发展机遇。学前教研室主任王龙汇报了教学团队赴淮北师范大学、江苏师范大学开展专业学习调研的心得体会。参会老师结合学前教育和小学教育专业建设、师范认证、实验室建设、认证材料准备等进行学习交流。刘平平对两个专业新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李春燕在总结发言时指出,教育学类专业教师要持续打造专业特色,以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以教学和科研为抓手,充分汲取学院在校内外横向教育一体化、“联动”教研、“五位一体”幼儿教师人才培养模式以及技能技法课程教考分离、第二课堂专业阅读等方面的好思路、好做法、好经验,拓宽专业建设思路,助推教育学类专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研讨会气氛热烈,教师们收获颇丰,为人文艺术学院教育学类专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凝聚了教师力量,拓展了建设思路,提升了教学视野。学院将聚焦新时代高质量基础教育事业发展需要,创新工作举措,优化专业建设,提高课程建设和实验室建设水平,推进学前教育和小学教育专业在高质量发展中取得实效。


关闭窗口

人文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