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抗联学院 | 招生就业 | 审核评估 
站内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左滚文章 
 宣传片 
 
  学院动态    
人文艺术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24-01-28 10:5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我院于127日下午1330时召开了全院教职工线上视频会议,会议由院长李春燕主持。

会上,首先由党总支书记朱军楠传达了国务院总理李强在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委书记郝鹏在全省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教育厅厅长王庆东在全省教育系统安全工作视频会议上讲话精神。同时提出希望全体教职工要紧绷意识形态安全这根弦,在做好安全工作基础上,保持稳定。随后,李春燕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全院师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安全无小事,每位师生要做好安全第一责任人;二是强化责任制,学院领导干部、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全体教师要履职尽责保安全;三是学生工作队伍要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实现学生安全教育“不放假”。

会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郭丹婷带领全体辅导员、班主任,通过线上的方式召开了学生班级班团会,传达学校、学院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开展学生安全教育。今后学院会将安全工作作为首要工作,不断强调安全教育的重要性,以此提高全院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

关闭窗口

人文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