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抗联学院 | 招生就业 | 审核评估 
站内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左滚文章 
 宣传片 
 
  学院动态    
人文艺术学院参加2024年中国——东盟国际教育项目交流合作峰会
2024-01-22 08:46  

1月16日,由中国——东盟国际教育发展联盟、泰国格乐大学、新加坡南洋管理学院、泰国南邦国际技术学院、泰国——中国国际学校主办,辽宁省策划学会、沈阳市民办教育协会共同协办的2024年中国——东盟国际教育项目交流合作峰会在沈阳召开。辽宁省策划学会领导、沈阳市民办教育协会领导及省内众多高等院校外事国际交流部门领导、招生就业工作负责人等参加。我校人文艺术学院院长李春燕、学前教育专业教师孙凌云、小学教育专业教师邢扬一同参会。

合作峰会旨在进一步增进中国和东盟地区国家人民相互间的理解,搭建区域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平台,促进区域优先发展领域的合作研究,提升中国与东盟地区国家大学等国际教育科研机构之间的合作水平,构建区域国际教育共同体,助力中国与东盟地区国家朝着更加开放、包容、普惠、平衡、共赢的方向发展。

峰会中,有留学项目的校方进行了深入地政策解读和交流,泰国格乐大学东北区优秀合作代表分享了经验,泰国和新加坡优秀留学生代表开展主题演讲,为普职分流要求下的教育发展指明走向。在往届年会的基础上,此次峰会继续推动并深化了辽宁地区与“一带一路”沿线各国家之间在教育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开拓了在教育、科技、经济、文化领域互联互通的新局面。


2023年3月,泰国格乐大学——辽宁科技学院国内预科硕士项目成功签约,人文艺术学院曾举办泰国格乐大学国内预科硕士项目线上线下宣讲活动、参加中俄文化艺术交流周展览、举办首届“辽宁科技学院线上国际艺术展”活动等,持续推动国际合作交流实现新突破。通过本次参加2024年中国——东盟国际教育项目交流合作峰会,加深了对相关国际教育项目的了解。未来,人文艺术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中国——东盟国际教育发展联盟的合作,为学院师生提供更多优质国际教育合作项目,推动人才培养模式的转变,用国际视野审视人才培养质量,协同促进学术研究和校际合作,提升学院各专业深度融入“一带一路”教育交流与合作,着力提升专业教育国际化水平。




关闭窗口

人文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