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抗联学院 | 招生就业 | 审核评估 
站内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左滚文章 
 宣传片 
 
  学院动态    
新年贺词——致人文艺术学院全体师生
2023-12-31 10:06  


    白驹过隙、岁月匆匆!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们谨代表人文艺术学院党政班子,向全院师生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在即将过去的一年,全院师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院建设发展的各项工作中。

回顾即将过去的这一年,人文艺术学院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学院各基层党组织积极开展“一院一品,一支部一特色”党建活动;党总支完成全国第四批新时代高校党建“党建工作标杆院系”申报工作。实施思政领航铸魂工程,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积极做好招生就业工作,2023届毕业生就业率92%2023级新生报到率99%实现产业学院建设新突破,获批1个省级产业学院(抗联学院)和1个校级产业学院(安博数字文化现代产业学院)。

广告学专业成为全国广告教育专业委员会会员单位,获评辽宁省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获辽宁省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三等奖1项,推荐参评1省课程思政示范课。绘画专业实施“一习一练、一课一展”品质课堂建设,参展画51,多名教师在辽宁省各类美届上斩获佳绩。学前教育专业扎实开展辽宁省美育浸润行动,获辽宁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二等奖3项,获辽宁省高质量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1。小学教育专业建设“粉笔字书写走廊”,开展粉笔字基本功展示活动2次。环境设计专业深化产教融合和项目化教学,2门课程获评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

 成功获批辽宁省社会科学规划基金教育学(重点)项目1项、辽宁省教育厅基本科研项目1、本溪市哲学社会科学课题8;发表论35篇,其中EI2篇,核心期刊5篇;授权外观设计16项;举办高水平科研讲座2横向课题8项,科研实际款额141.56万元,创历史最好水平;年度咨政建议10项,省级和市级政府各采纳5项;6幅师生绘画作品首次参加 “中俄文化艺术交流周”高校美术作品交流展;举办首届“辽宁科技学院线上国际艺术展”,国际交流合作打开新局面。

东北抗联精神育人“筑梦空间”展馆完成改陈布展,获批辽宁省关心下一代党史国史教育基地、本溪市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民族脊梁(3.0)》原创音乐情景剧分别在校内和本溪市文化宫演出,获得社会各界一致好评;“追光而遇 沐光而行”抗联题材作品展在本溪市博物馆成功展出;“抗联文化长廊”建设完成并对外开放;成功承办“第四届东北地区抗联精神育人论坛”。

问渠哪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以上成绩的取得,体现着每一位人艺人的智慧,浸透着每一位人艺人的汗水,凝聚着每一位人艺人的力量。值此之际,我们向人文艺术学院的全体师生表达深深的感谢!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 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大家团结一致、锐意奋进,聚集辽宁振兴新突破、辽宁新时代“六地”目标定位,以高质量发展为动力,全面加强学院党的建设,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促进学科专业发展,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在香槐树下的辽科校园中,绽放出绚丽多彩的“人艺之花”!

最后,祝愿人文艺术学院全体师生及其家人新年快乐!

 

 

人文艺术学院党政班子

2023年12月31日

关闭窗口

人文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