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抗联学院 | 招生就业 | 审核评估 
站内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左滚文章 
 宣传片 
 
  学院动态    
小学教育专业赴本溪药都实验学校学习调研
2023-12-23 08:41  

1222上午,人文艺术学院院长李春燕带领小学教育专业三位年轻教师赴本溪药都实验学校学习调研,药都实验学校教导处主任张伟建老师热情接待。

本次调研过程中,李春燕带领小学教育专业三位新教师参观了本溪药都实验学校小学科学实验室,观摩小学教育专业2022级学生科学实践课。

随后,张伟建老师带领我院调研团参观了药都实验学校的文化墙以及学生的部分作品展示,包括传统非遗扎染作品、“云肩”绘画作品、“布老虎纹样”彩泥作品、手绘创意环保袋等。

本次调研为人文艺术学院小学教育专业的专业建设以及文化墙展示等提供了新的思路,学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汇聚教育智慧,践行教育初心,用实际行动推进学院品质课堂建设和教育教学改革,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关闭窗口

人文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