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抗联学院 | 招生就业 | 审核评估 
站内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左滚文章 
 宣传片 
 
  学院动态    
小学教育专业开展“铭记历史 粉笔抒情”粉笔字展示活动
2023-12-26 08:56  

    近日,为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结合纪念一二·爱国运动88周年,人文艺术学院小学教育专业在艺术楼粉笔长廊开展铭记历史 粉笔抒情粉笔字展示活动。

    小教BG221、BG222的同学们积极参与此项活动。学生以流畅的笔触,围绕立志听党话、跟党走,立志扎根人民、奉献国家,以及李大钊先生的名言“以青春之我,创青春之家庭,创青春之国家,创青春之民族”进行书写。这些字句充满力量,仿佛在长廊里回荡,让在场的师生们深受感染,立志争做新时代有志青年。

    参与活动的同学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感受。“我觉得这次比赛非常有意义,不仅锻炼了我们的粉笔字技能,更让我们深刻理解了爱国的含义。”“通过这次比赛,我更加明白了我们作为大学生的责任和担当,我们要努力学习,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指导教师史凤贤表示本次活动中的粉笔字不仅字迹工整,而且富有感情,充分体现了小学教育专业学生对祖国的热爱和对未来的期待,同时对粉笔字技巧和创意给予了肯定和鼓励。

    本次粉笔字展示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也让小学教育专业学生在书写中得到了成长和启示。今后,小学教育专业将不断创新课程思政的方式载体,坚持课堂教学和实践活动相结合,坚持知识传授和文化浸润相结合,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关闭窗口

人文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