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艺术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工作 | 科研工作 | 学生工作 | 抗联学院 | 招生就业 | 审核评估 
站内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左滚文章 
 宣传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7年校级优秀网络课程评选的通知
2017-05-08 09:41  
关于开展2017年校级优秀网络课程评选的通知
附件1:辽宁科技学院优秀网络课程申报书.doc    附件2:可参评课程目录.xlsx    

各单位、有关部门:

为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充分发挥信息教学资源的效能,根据《辽宁科技学院网络课程建设管理办法(试行)》有关要求,学校决定开展校级优秀网络课程评选,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评课程范围

凡在我校网络课程平台上已经建设并投入使用的网络课程,且2016年3月1日以来教师登录网络课程总数20次以上的课程方可参加评选(具体课程目录见附件2)。已经参加评选且被评定为A级的网络课程不再参加评审。

二、申报评选程序

1.申请人根据《辽宁科技学院网络课程建设评审指标》对所建设的网络课程进行自评,综合得分≥85分(A级),向所在教学单位提出参评申请。

2.各教学单位负责本单位参评的优秀网络课程进行初审,并将初审结果排序后向学校推荐参评课程。

3.教务处牵头组织进行评审,评出校级优秀网络课程。

三、工作要求

1.本次参评的网络课程评选的数据更新截止日期为2017年3月14日0时。

2.优秀网络课程申请人应严格按照《辽宁科技学院网络课程建设管理办法(试行)》有关条件和评审指标要求认真进行自评,实事求是,严禁弄虚作假。

3.各教学单位应严格审核参评课程内容的准确性、先进性,特别是与专业人才培养目标、规格要求的适应性。

四、材料报送

《优秀网络课程申请书》纸质文件一式二份(A4,双面打印,左侧装订),于331前上报教务处综合科(教务处204室),电子文件同时发送至:lnist_jwc@126.com

 

附件1:辽宁科技学院优秀网络课程申报书

附件2:可参评课程目录

 

联系人:王楠

电  话:45861045

教务处

                2017年3月14日

关闭窗口

人文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11-2015 ,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辽宁省本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香槐路176号 邮编:117004